Sunday, April 26, 2009

我突然累了..我又累了..我实在不能再忍
了...我讨厌我现在的学校可是还是要坚强的面
对...我突然好想念在美中的日子.拥有一圈很要好
的朋友..可以谈心事..拍拍马屁..一起玩得超开心
的!生活过得非常的充实!我实在很累了~

我一直以来太高估我自己了.我还以为我能够很坚强得面对种种难题~
我还以为我能把自己的情绪处理得非常棒的,

原来我真的 了,
好累..
好想休息一下,
好想有一个肩旁可以依靠~
就算是一分钟就好.

3 comments:

  1. 就连鸟,也需要树木来为他们遮风挡雨。

    你是我们永远的小猴子,
    我们会是你的树木,
    需要我们时,
    不要觉得麻烦我们,
    尽管让我们知道,
    好吗?

    你知道吗?
    你的影子,
    一直在我们的周围,

    所以,
    我们永远在你身后。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ada masanya allah akan menguji kita dengan pelbagai dugaan untuk mengejutkan kita drpd 'tidur'. tiada pengalaman tanpa cabaran.
    sy pernah n sedang mengalaminya.

    -amy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d's friends for?
    we r always around to listen...
    God bless u

    ReplyDelete